SOP女王與王子、騎士寫真特典

出版社:水靈文創

作者:明道工作室、八大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

優惠價:9342

2012年最受矚目偶像劇【S.O.P女王】,橫跨台北、上海以及倫敦拍攝,預期將在台灣造成另一波職場灰姑娘的幸福登頂故事風潮,由陳喬恩、高以翔、張翰、蔣怡主演,明道特別演出。  勝女,代表一種OL積極向上的正面能量,職場中的女性們,是否能勇敢實…more

 

 

人氣歌謠 No.09: MBLAQ & INFINITE雙封面特輯

出版社:布克文化

作者:SBS Contents Hub

優惠價:584

韓流零時差!  最夯韓國音樂節目「人氣歌謠」自製,  結合影像音樂的韓流全紀錄《人氣歌謠》雜誌終於來臺發行。  所有最精采的專訪、最有趣的幕前幕後花絮,  零時差、零距離完全貼近你最心愛的偶像歌手。  看完人氣歌謠電視節目還不夠,…more

 

 

韓星!至高人氣

出版社:朵琳出版整合行銷公司

作者:朵琳出版

優惠價:9115

韓國最高人氣巨星都在這!!最夯、最火的明星通通收藏,本書讓你一次擁有!!  ◎ 16P大公開!金來沅、秀愛千日的約定激情戲  ◎ 釜山影展特輯14P!張根碩、蘇志燮、宋慧喬巨星現身  ◎ World Come Back!少女時代The Boys全球…more

 

 

那些年,我們一起瘋金庸、古龍港劇,趕《新紮師兄》《新難兄難弟》港片熱力,戀黃日華、黃元申、劉德華、梁朝偉、陳玉蓮、米雪的明星風采

出版社:新銳文創(秀威代理)

作者:李篤捷

優惠價:9261

金庸小說是很多人的精神糧食,也是終身良伴,而古龍像是一杯烈酒,也像刺激的情人,讓人痛得死去活來。古龍改編劇在七十年代盛極一時,直至今日很多劇,到了後來給金庸趕過去。《獵鷹》及《新紮師兄》都是TVB精心討好觀眾又不得罪警隊的傑作。黃…more

 

 

愛LOVE:電影寫真書+愛的紀錄

出版社:時周

作者:紅豆製作

優惠價:9468

愛,是什麼……愛會帶我走向你。  《愛LOVE》-鈕承澤首部商業愛情鉅獻  我想,自曉事以來,我就在準備拍這部電影了。  身為一個祖籍北京的台灣導演,看到明明兩岸交流密切並且有這麼多的故事在發生,卻很少有作品對此有深刻並有趣的反映,於…more

 

 

Visual Japen:日本視覺系樂團影像書

出版社:布克文化

作者:Irene艾琳

優惠價:7455

華麗的背後 最真實的歌手本色 台灣首發日本視覺系樂團影像書  喜愛日本流行音樂的樂迷們都知道,日本地下樂團的音樂非常的蓬勃發展,而所謂的「視覺系樂團」,指的是所有樂團團員們都有著誇張而華麗的穿著打扮,結合搖滾或是重金屬的曲風,音樂演…more

 

 

人氣歌謠 vol.12:SECRET與BOYFRIEND雙封面特輯

出版社:布克文化

作者:SBS Contents Hub

優惠價:584

一本結合影像音樂的韓流全紀錄  與最夯韓國音樂節目 同步發行的《人氣歌謠》雜誌  終於來臺發行  讓你在收看精采的歌唱節目之餘  更可以把幕前幕後的偶像明星收錄珍藏起來作者簡介SBS Contents Hub  是SBS媒體集團旗下專門製作及發行韓國…more

 

 

記得林俊傑

出版社:美好事物

作者:林俊傑

優惠價:95361

林俊傑的記憶、心事和生活,喜愛攝影的他,用影像將內心日記化成文字的真誠告白。  如果說你愛我,我快樂。  如果你不欣賞我,我接受。  如果說我的個性極端,我承認。  如果說我對愛情很傻,我承受。  如果說我是含著金湯匙來到世上的一…more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沒關係,點我可以看更多!

博客來

147 5 2013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nbook 的頭像
    inbook

    inBOOK|博客來, 博客來網路書店, 博客來書店, 博客來網路書局

    i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