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句話就能說服每個人

出版社:采竹

作者:梵凌

優惠價:9207

誰都能學會的心理學  老婆很難懂、客戶很難搞、老闆很難伺候……  沒關係,徹底翻爛這本書,  保證讓你玩轉人間,笑傲職場!  生活裡、職場中,遇到的人千千萬萬,  如何輕易說服別人?如何不隨便被說服?  心理學迅速上手,五句話說服…more

 

 

贏在人脈縱橫商場無敵手

出版社:臻品出版

作者:劉燁

優惠價:9252

「得道多助、失道寡援」。人脈關係是決定成者為王、敗者為寇的重要因素,也是穿越困難阻礙的通行證。  如何掌握溝通技巧,披心交付、合作無間,是有脈絡可循的,  推心置腹、坦誠相見,才能披荊斬棘、化險為夷。  方中存圓、異中求同:欲成大…more

 

 

權謀書:成功者的智謀術

出版社:好讀

作者:張居正、史半山

優惠價:79221

成功者閉口不談,卻運用得爐火純青的十三招權謀術  永遠的智慧象徵、中國經濟第一人,明代大政治家張居正畢生智慧精華  留給明朝的是經濟繁榮、社會安定的政局,  留給後人的是一本教人如何運用智謀之術、獲得成功的秘笈。  權謀之術無所不…more

 

 

從零開始也是一種幸福:不靠爸哲學

出版社:大拓文化

作者:陳曉雲

優惠價:9179

當我年輕的時候,我夢想改變這個世界。當我成熟以後,我發現我不能夠改變這個世界,決定改變我的國家。當我進入暮年以後,我發現我不能夠改變我的國家,我的最後願望僅僅是改變一下我的家庭。當我躺在床上,行將就木時,我突然意識到:如果一開始我…more

 

 

艾米爾.貝科特大贏家策略100

出版社:臻品出版

作者:歐陽謹

優惠價:9269

艾米爾.貝科特是21世紀譽滿環宇,美國成功大師和教育學家,曾在普度大學擔任客座教授,並獲頒「最佳國家貢獻獎」。他在本書論述;我們都是凡夫俗子,而非先知先覺的聖賢,都會在絕望落魄時,陷入迷惘深壑,如果單憑自己在十字口徘徊、在黑暗中摸索…more

 

 

一個人的有感幸福

出版社:富易文化

作者:信子

優惠價:9243

幸福需要用心灌溉、需要細細品味、需要呵護栽培,  否則,原本存在的幸福也會枯萎。  逃避,不一定躲得過;面對,不一定最難過;  孤獨,不一定不快樂;得到,不一定能長久;  失去,不一定不再擁有。  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,但,…more

 

 

世界如此不公,你要如何成功

出版社:奇盟子文化

作者:張久欽

優惠價:9179

歌德曾說:「決定一個人的一生,以及整個命運的,只是一瞬。」貧窮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不想去改變貧窮。所以不要總是抱怨自己貧窮,抱怨上天不公,抱怨上帝不夠愛你。人生有無限的可能,具有很大的可塑性。你的人生就在自己的手裡,未來的藍圖全都需…more

 

 

猶太人的大夢想:成功、繁榮、美國夢

出版社:上奇時代

作者:傑克.羅森

優惠價:9270

Jews Dream Bigger-Success, Prosperity, and the American Dream  如何把被壓縮狀態發揮到最佳、把劣勢化為優勢--這就是猶太奇蹟的核心!  一個沒有國家庇護也沒有家世錢財的猶太小孩,在集中營出生,逃過大屠殺。  他不是幸運,命運讓他吃…more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沒關係,點我可以看更多!

博客來

77 5 2013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nbook 的頭像
    inbook

    inBOOK|博客來, 博客來網路書店, 博客來書店, 博客來網路書局

    i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